惜缘

有些小故事我想悄悄说给你听

【温周无差】回到起点(一)

大结局结束后温周回到四季山庄,意外穿越到父母时期

私设老温头发没白



“这是何处?”温客行捏了捏鬓角的头发,扯了扯周子舒的衣袖。


修了六合神功,便不能食人间烟火。虽说世间冷盘众多,却拦不住温客行被阻了二十多年的口腹之欲。


本打算乘着阿絮午睡偷溜出来温一壶热酒喝,却不知自从温客行当炉鼎作死那次周子舒便把他盯得紧,扭头便瞧见了。


二人你追我赶得一眨眼竟从雪山到了小镇上。“好阿絮,就一口,就一口。”温客行笑着讨饶到。


周子舒哪里能够饶了他,之前的账还记在账上就敢如此,真是夫纲不正。一拳便锤了上去。


“温客行,你个小... 唔”


温客行生受了这一拳,一手揽过周子舒的腰,温热的酒顺着唇瓣淌了过来。捏紧的拳松了,一青一白的衣诀交杂在一块甚是好看。


酒早就已经落入二人腹中,二人却拥了许久。仿佛时移世易都同二人无关。


等分开那一刻再一看周围的景物,便觉有些不对。


“我们不是在小巷里,这怎么......”温客行心虚的扭过头去。周子舒脸上早已染红,一半是羞的,一半是被温客行这小兔崽子给气的。


无他,他俩正站着一个客栈门口,小二正吆喝着向他们走来。


温客行肩膀一疼,一看阿絮已经走了进去,忙为自己开脱:“阿絮,那慢点,都是我的错,下次我一定看清地点。”


只见周子舒踉跄一下走得更快了。虽说他也挺回味那温热的酒的。


温客行讨饶半天,好说歹说才让周相公消气。才提起这奇怪的事,虽说二人是活了挺久的但是这记性不该消退这么快才是。


明明是寂寥无人的小巷,怎么也不该是客栈门口。


周子舒撤回自己被拽着的袖子,开始捯饬,温客行晃了晃扇子,“阿絮不给我讲讲这江湖中的切口嘛?”周子舒笑到:“傻小子,这”


还没开始身边就来了几个人,带着一阵叮铃咣啷。


“哪里来的小兔崽子,到处偷秘籍,天天戒严这喝酒的时间都没了。要我说长老这布置也不咋样还不如....”四人皆是同款衣衫,细看那同清风剑派的服饰倒是极为相似。


说话人身边一个看着像领队的一巴掌呼上去。“你这小子,快些闭嘴,要是秘籍被偷了咱们都没好果子吃。”


那人捂着头又杠起来:“又不是只我们清风派 ,你看那名门大派不都扛不住,都被偷了去。”


旁边的人附和道:“可不就是,那大盗神出鬼没的,进出仿佛入无人之境,就像,就像知道长老是怎么布局的似的。”


领头的立刻拦住:“师弟嘘声。”


什么如入无人之境,怕是家贼难防。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484)

  1. 共40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